便服酒店  

 

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

凌晨3點就接到店家酒店行政的電話說,

我的小姐喝醉了,

馬上過去接她,

因為實在是蠻醉的,

光是在該酒店等她換裝完,

再送她回家~接著還扶她上樓,

我的媽~四樓~沒電梯,

送她回家後我也累癱了,

加上最近身體狀況不知道怎麼了,

睡也睡不好~累的時候又很累,

所以今天凌晨四點多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不過還真的睡不好,

早上七點就起床,

一看手機~我靠~20幾通未接電話,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阿,

我ㄧ一回撥~全是喝醉酒的,

Orz Orz 對不起~各位,

我也人不舒服~才早早休息的,

還好大家都安全到家,

其中還有一個小姐,

是因為該酒店行政剛好住她家附近,

可以送她回家~我還跟該酒店行政通了半小時電話,

好好的答謝她,

看來~做我們酒店經紀人這行,

真的不能身體有毛病阿,

要不然~小姐們喝醉了,

這時候沒人接她們回去可就不好啦,

還好今天有貴人相助,

還有小姐事後酒醒的,

要不然我可真的要臭頭了喔,

結果現在的我也沒的睡了,

因為下午四點幫小姐小青預約好醫生,

要帶她去醫院洽詢問診說,

看完接著晚上又有一推事情接著處理,

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又沒到幾點我又累翻了吧?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