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今天受邀進  壹傳媒  拍  酒店  秘辛

我還是第一次進棚錄影

雖然之前就有被  蘋果日報  採訪過

被寫過專欄

但還是第一次錄影

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這次錄影當然會怕被家人認出

所以戴著墨鏡上陣..不過其他經紀人倒是曝光上陣

結果後來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只有MOD 的客戶才看的到

主持人是  美人  和  陳永康  (我應該沒打錯吧?)

可是問的內容

其實在網路上都搜尋的到

所以我個人到是覺的沒有什麼  祕辛  的感覺

倒是這趟讓我了解到

那些  通告藝人  也不好混的

因為光是等就等了兩個小時

我下午2點多道等到4點多才錄

錄的時候不過10來分鐘而已

真是各有各行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