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11萬名牌包約會!她自爆做酒店 曖昧男偷摸嗆:裝清高.jpg

 

我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是又氣又憤。

我實在搞不懂這個行業行之有年,

幾千年的歷史中就有這個行業,

還不是因為有需求才是有供給,

難不成賣肉的屠夫也是他媽的殺生的壞人嗎?

做酒店怎麼了~做酒店要承受的壓力不比正常行業來的低,

有辦法在這行業賺到錢存到錢然後上岸的女孩子,

跟那些為了業績討好上司對客戶彎腰鞠躬的業務有什麼差別。

你們這些所謂的正常人才是他媽的不正常的生活在這社會吧。

會鄙視別人工作行業難道你們的行業就很高尚嗎?

一群幸運精蟲活在好的生活環境贏在起跑點上,

就他媽的看不起別人的工作~這種人又有多高尚?

還有一些婆婆媽媽~不要以為酒店女是破壞家庭的罪魁禍首,

操你媽的妳老公不跑酒店是他媽的會遇到酒店女是嗎?

酒店小姐是在酒店上班工作是服務來消費的客人,

不是那種他媽的打電話來(猜猜我是誰)的炸騙團伙好嗎?

搞清楚責備的對象~是那個你認為的好老公好男友,

不是那些為了生活為了生存的特種行業人員。

還有那些精蟲上腦的男人~操你媽~你以為花錢是大爺嗎?

對~你是大爺~但不表示你他媽就可以為所欲為,

難道你去王品吃牛排你是客人就可以要求牛排買一送一阿?

幹~酒店小姐是陪笑陪酒~不是他媽的你想要摸又要摳的,

然後小姐不願意就她媽得不爽~你就算要加價也要看小姐意願,

不是他媽的小氣不加價又不爽小姐不願意。

我勸你回家上網看免錢的A片打手槍比較快,

沒錢上網沒關係~跟我說~我給你錢上網吃到飽阿。

再來就是那些當知道對方在酒店工作就看不起對方的人,

你他媽是認為酒店小姐就可以輕浮是吧?

那我說你老婆你女兒你老媽你姐妹曾經有過很多男朋友,

是不是也是他媽得可以輕浮阿~因為之前教過很多任阿。

搞清楚前因後果~還有每個時段和遇到每件事時,

每個人當下的感覺和表現都是不同的好嗎?

如果你他媽想要一個沒交過男友的單純女人,

你大可有種點從幼稚園就相中一個然後培養到她長大成人阿,

只怕你他媽的沒那個財力和精力,

沒有能力的男人就他媽的閉嘴可以嗎。

還有那些自以為正常人的老百姓,

對~沒錯~你們工作很正常可以過生活,

所以會認為這些風塵女子沒必要做這種工作,

所以看不起這些酒店小姐風塵女子,

但是~你們這些正常人是懂得鳥懂個雞八。

什麼叫做我們這行人把不偷不搶掛嘴邊?

操~難道我們是又偷又搶嗎?

你們這些所謂的正常人才是沒腦的吧?

人家願意入這行嗎?還不是為了生存有困境。

我就她媽不相信你們這些所謂的正常人有困境,

沒工作的時候~需要錢的時候,

不會屈就於不是自身專業的工作環境。

你/妳不要跟我說不會喔。

我舉例~你他媽的花了很多錢讀大學讀博士讀政治系,

然後最後跑去賣雞排~對~你是沒做特種行業,

但你這叫做學以自用嗎?

沒有經歷過別人經歷的事~就不要去評論別人的不是,

有擔當有能力的人~是為這些艱苦人伸出援手,

只有沒擔當沒能力的人~才會批判別人。

要講別人不是的時候~先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人吧?

抱歉了~各位看官~本人看了新聞內容實在太氣憤

所以髒話一堆~所以請看官自行消化我得髒話吧

---------以下是新聞內容---------


現代人大多會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

一名女網友日前與軟體上的男生見面,

還背了最近新買的名牌包,想讓第一印象接近滿分。

沒想到見面後對方知道她之所以有錢買名牌包,

是因為之前在酒店上班,就開始對她毛手毛腳,

讓女網友事後忍不住哭了出來。

原PO在Dcard指出,日前她與聊得很有好感的男生見面,

為了讓對方擁有完美的第一印象,她早起化妝、穿高跟鞋,

背上最近剛買的、約新台幣11萬元的名牌包。

怎料對方剛見面就稱讚原PO的包包,

進一步得知原PO的包包是自己掏錢買的,

因為之前她在會館上班,有了一些積蓄,

接著竟脫口,「原來是酒店妹哦!那等一下要不要去我家陪我喝一下?」

原PO當下十分錯愕,趕緊傻笑帶過並開始滑手機;

未料對方態度越來越輕浮,肢體接觸也故意越來越多,

就在對方又試圖想摟原PO時,原PO用手擋了一下把他推開。

下秒對方竟發怒,

「切!酒店妹還不給碰,妳包包還不是這樣換來的,裝清高哦!」接著掉頭就走。

原PO忍不住哭了出來,

直呼「所以做酒店妹就該死嗎?就該被剛見面的男生糟蹋嗎?

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用存下來的錢買個包不行嗎?

難道那些靠男友送包包的女人就有比較好?」

直到現在原PO還是很生氣,

「忘不掉他走掉時鄙視人的眼神。我們是陪客人喝酒聊天,

又不是賣身,做酒店不是每個女生都很隨便好嗎?

只要堅持原則不要迷失,好好保護自己就好了。」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噁男怎那麼多?日本牛郎也不是人人都在賣啊」、

「你辛苦了,給你拍拍,真的碰到噁男」、

「可以不認同 ,但麻煩尊重各種行業欸!陪酒又怎樣,賺錢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聽到他知道你的職業之後說的話,就應該直接走人的」、

「不管你是做什麼職業的,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對方,

他連基本的肢體尊重都沒有」。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為什麼這種行業很常有人把不偷不搶掛在嘴邊啊?」

「不偷不搶不是最基本的嗎?當優點特色在宣傳?」、

「請問那個行業又偷又搶?那是犯罪好嗎」。

 

 

 

真的~奉勸進入此行的姐妹們~把握時間賺錢之外

更要懂的自我規畫和自我規範

自律是很重要的~不論什麼行業和職位或身份

這都是很重要的一門課程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語錄:

靠天靠地靠自己最實在

以債養債自己賺比較快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ayworld.ksl.tw/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