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最近好像不太順~

一堆小姐賺飽了離職

要不然就是被客人包養了

再不然就是家裡出了狀況上班上得七零八落的

好不容易有人洽詢要面試又被晃點

這兩個月可能被晃點不下10次吧


不過還是有人來面試洽詢啦

只是.....面試完後

我還是請她回去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上班

呵呵呵...可能是我講得太傷人吧 ?

所以也就又不了了之了

我們就來講講這個面試的小姐吧

這個妹妹我們給她個別名吧~~~MONA

MONA大約是月初的時候加我LINE跟我洽詢的

一開始就切入正題問我有沒有不脫(不喝酒)的酒店可以上班

我看到這段話就想說她應該有經驗要不然就是洽詢過其它經紀人

於是我也就坦白說不喝酒的特種行業工作

不外乎應召站或是護膚店(摸摸茶)

再不然就是新聞都會報導的那種詐欺酒店

MONA您是要找這種的嗎?????

她想了想~又問說那有可以喝酒店不脫的正常酒店嗎?

我也回答~說真的沒看過你的人我也不知道妳條件在哪?

適合什麼樣的店~所以這樣也不好評斷

於是跟MONA約了一天到我公司面試

MONA也依約到來面試~(終於...沒有被晃點了)好感動

面試過程中大致上了解 MONA已經年過30了

只是比較小支又瘦大太155CM不到所以給人感覺年紀小

不過臉蛋中庸且....臉蛋可以看得出歷經滄桑

而且MONA白天有工作~也不想放棄白天的工作

白天工作時間是中午11點到晚上10點月休四天而已

聽到MONA這樣講完自己的事情後

我也實話實說得跟她講~

如果妳要去不脫不秀的店~

然後又不願意放棄白天的工作

這樣做酒店是賺不到錢的

因為上班的時間太晚~加上臉蛋不是很出色

就算妳用兼職的方式上班

晚上11點到(白下班十點用用差不多)

這樣上了班喝了久隔天妳要怎麼接著上白天11點的班呢?

所以晚上工作的事~妳要不要再考慮考慮呢?

(我又良心氾濫了...都多久沒進新人和一直有人離職了我)

這時MONA也很誠實的說~

其實她之前有去面試一間酒店經紀公司在中山區的捷運站附近

一去面試沒多久~對方就直接帶她去制服店上班

也沒跟她說清楚就趕鴨子上架換了制服

結果那天還被客人點到~只是她一直抗拒才沒上那客人的桌

然後就一直說要離開~才能全身而退的

而我卻是叫她回去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上班

咳......其實我心裡也是多麼的想妳趕快上班阿

只是這不是我的風格也對不起我的良心阿~哈哈哈


話說到這~~其實很多想到酒店的面試者

在網路上或是在報紙上甚至在路上而去面試的小姐

當遇到只是為了該經紀個人利益就催促去上班

甚至直接就敢鴨子上架的情況~還真的不少見

可是這些經紀或酒店公司卻沒有考量到該面試者自身的問題

一昧的只想要小姐趕快上班

等小姐不能配合上班時間不想工作了

再東扣西扣得不給小姐試上期間薪水的經紀比比皆是

所以在這奉勸想到這行業的面試者

再沒有考慮清楚前..千萬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免得誤入歧途~損失了試上的薪水事小

犧牲自己想要的要求和目標可就事大囉




$$$$$$$$$$$$$$$$$$$$$$$$$$$$$$$$$$$


耐得這寂寞 , 才能守得住繁華

該奮鬥之時 , 不要選擇了安逸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SKYPE: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有問題都可來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