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看到這標題~我相信會有很兩極的聲音

沒錯酒店小姐的工作是讓客人喜歡她

進而花更多錢來捧小姐

而酒店小姐就是靠此來賺取客人買時間的檯費

所以(一般人)會說酒店小姐就是愛情的騙子

可是換個角度來看

會去酒店消費的客人也不是為了得到肉體

而花錢如水的去捧一個小姐的場嗎

甚至有更多的客人也是畫了美好的大餅

只為了騙到酒店小姐的肉體(當然有接S不在此內)

我們(特種行業)也盛傳客人的話能信屎都能吃的話語



其實經過我帶過那麼多的小姐看下來

這兩種的說詞我都不反對

因為這一兩年就我親身經歷了兩對情侶的故事

這兩對情侶的前提都差不多一樣

都是女方之前做過酒店小姐從良一段時間後迫於經濟壓力又回到這個行業

而男方都是正常的工作行業省吃儉用小倆口都還過得去

但是總有的時候會急需用錢才又回到這個行業


先講第一個故事吧

他倆再一起也好幾年了

男方也知道女方的過去

當初來面試的時候甚至還兩個一起來

所以我也認識了男方

可是好景不常~女方上班之後沒多久

就常藉跟男方吵架上班變得不正常

當我去了解狀況之後

原來是女方變了心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

甚至不要那個曾經一起苦過來的男友

但女方不擇手段的方向也不是安穩得賺檯費

而是用肉體去取得客人的信任再從客人身上挖錢

且同時間甚至跟多位客人使用同招術

也因為這樣跟原本的男友常吵架又搞失蹤

只為了有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可以週旋再多位客人之間

看得我都為她男友抱不平了

最後兩人也終就是分開了

男方過著自己安定的生活

女方也沒上班了持續週旋在多位男人身邊


第二個故事

前半段都是一樣的

後半段就差異很大了

女方和男方可說是一起同甘共苦過

女方也是因為男方的收入有限兩人經濟壓力

才又回到這個行業~希望能早日解決兩人的困難

但女方身體狀況不好上班有時正常有時不正常

男方後來事業起來了~但還不足以負擔女方的壓力

卻常責怪女方的行業~甚至辱罵女方亂跟客人上床

但是依我的了解~該小姐很懶的經營客人

且個性很直~不能接受的事(S)就是不能接受

而且雖然同樣是賺錢~該小姐指安穩的賺她該賺的檯費

也沒太多的慾望~也可以說是一個宅女吧

當他們雙方分手時~我很是擔心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只要是當初是情侶

後來分手後~女方都會變得跟以前不同

且還在酒店工作的女方會變的墮落

因為~~女方也經沒有男友了沒有理由為了愛她的男人守住貞操

甚至因此而隨便跟男人或客人發生性關係

這些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事情



看到這兩個故事~看官們有什麼想法嗎?

坦白說~這篇文章我主要是寫給那些有女友在酒店上班的男方們

當然~這些男方必須是那些痴心對女友好的男人

不是那些認為酒店小姐好上好拐又不用擔心開銷的男人看得


癡情的男人們~如果當你覺得你的女友

在酒店這個行業變成了第一個故事的模樣

請趁早放手~不要留戀~下一個不一定更好

但也不會讓自己的癡情白費掉


相反的~如果妳的女友是第二種故事的人

請好好把握她~不要辱罵他看輕她

因為她是跟你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女人

當你苦時她沒有放棄你~也為了兩人的生活進入這個行業

並且在這個行業扔然守身如玉不受誘惑

即使她常會因為工作上客人和金錢的壓力

常對你無理取鬧~喝醉發酒瘋~甚至為了小事打你罵你發脾氣

但是~如果你還愛得她~就多讓著她~好好珍惜吧



$$$$$$$$$$$$$$$$$$$$$$$$$$


靠家裡~妳可能會當上公主

靠男人~妳可能會當上王妃

但靠自己~妳才能當上女皇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