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這篇落落長的文章是一個女網友寫的
內容中看的出作者是女性
我覺得很值得我們省思
故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朋友很少,因為在我心裡那不是朋友
我都稱作“認識的人“
因為誰是我的朋友我很清楚,誰是我需要幫忙時真正會行動關心我的人,我一眼就清楚

很多人會覺得要交際阿,那你再看妳需要幫忙時他們會不會給你他們的“人脈“😑

我家從前就有負債因為媽媽很傳統很傻,為了前夫背債,對丟細溫親生老杯😂

我以前一直再還債,個性也變的很偏激,但我努力改變,現在留在我身邊的人都是真正愛我的。

所以我看盡人情冷暖。生活很可怕也很可愛
它可怕再於會不斷出題,而妳要不斷反擊否則它會把妳打的跪下膝蓋不能直腰不能挺,只為了一口飯。

而很多人每天都跟朋友聚會吃喝玩樂,打卡拍照
一群人混再一起真的不是不好,是不能太重要太常。

我做完工作就是宅,我買書來看我喜歡打電動,吃飯從前我就能自己吃,也很少看電視
男友回來就陪我吃飯我們一起看影片一起看電影,陪我打一下電動。你們能做一堆事,但剩下時間你要拿來成長。
哪怕是一個人好好坐著想想,檢討自己然後馬上做出改變,是馬上立馬right now。

如果妳還在當沒上進心的女生😂
即使現在不好妳依舊不緊張
不富有沒關係但
不做家務(妳可以不在行但不能懶)
不懂得幾道拿手菜
不喜歡再事業有一番成就無論大小
不充實才藝
不懂得尊重人
不善良
從不做好事善事
每天沒跟父母聊天為他們做點什麼
我跟我媽媽有時也會口氣不好,因為時代差異觀念相差甚遠,但父母終究是父母
你要疼你要愛,妳對自己男友多好就要對父母多好(我是只要對男友,朋友好就會內疚對父母不夠好的人,然後打通電話回家陪媽媽去吃個陽春麵配豬耳朵都好☺!)
不懂得檢討!
脾氣不好!
我也會暴怒但我不會隨便羞辱人只因為他不合我意我看他不爽

成天吃喝玩樂,別人告訴妳妳可能還覺得人家是忌妒妳。

成熟點,現在不好可以改,沒人會笑妳
妳浪費的是光陰。
世界最貴的從不是錢
是你一分一秒再流逝的時間…
未來的妳老了,不會想起和誰吃過飯唱過歌
但會想起妳改變自己幫助過誰,別人對妳一句感謝。

眼神會透露出一個人的內在。
不要空做樣板美女,花特多時間留意妳的外在,妳的眼神這麼空,靈魂不會有香氣。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