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照片是週三去大江百貨面試新人後對方傳給我的信息內容)


這個星期還算蠻忙碌的

其實做我們酒店經紀這行

有的忙是不錯~只要不是瞎忙就好

因為沒得忙就是沒錢賺啦


週一帶店新人上金荷酒店

因為第一天新人上班

且她又住桃園八德

所以就等她下班送她回桃園八德

送她回家後~到家也差不天亮了

(這時已經感覺自己有點小感冒了)


週二帶店新人到新竹的杜邦會館

下午兩點就起床(拖著感冒的身軀~慵懶的起床)

四點出發去汐止接人

到新竹差不多五點多

原本要先去宿舍所以提前出發

誰知宿舍房東人在台南要晚上11點才回來

所以就先在新竹找地方吃個飯

等到七點店開門再去給店家的髮妝師做造型

順便跟店裡以前的老同事聊聊天

弄完回台北也差不多晚上11.12點

(還沒有時間去看醫生~診所都關了)

這次就沒接杜邦的新人下班了

因為下班店家的人會送她去原本下午要去的宿舍住


週三到桃園大江百貨面試新人

因為我就住林口~所以想說不用應徵者

大老遠的跑來台北面試了

反正就住桃園~我林口過去也近近的

只是面試而已~所以我就過去大江面試囉

(一樣感冒沒好~開車途中~衛生紙都用掉一包)

差不多也是下午五點到大江

面試時~我還一邊拿著魏生紙遮口鼻

就怕把感冒傳然給面試者

面試完約六點多

回到台北差不多也八九點~塞車阿

一到台北就趕快去師大路的御用耳鼻喉科看診

實在是太累~一回公司吃個藥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睡就到凌晨三點~這時候鴻欣酒店的打來說喝醉了

就趕著去店裡送小姐回家

這時候剛好龍亨酒店的也喝醉要我去接

可是我錯了~龍亨的那位喝酒醉的功力真是厲害

原來~她已經被帶台送上計程車

只是打給我時~要我去接她~他就叫司機繞一圈

然後要回到龍亨後門等我過去

為什麼說我錯了呢?

因為~她一上車就#%$$%^$^#@@$%$的講一堆

我都深怕她吵到原本酒醉了鴻欣酒店小姐

所以就停在路旁~叫她坐到前座來

不要吵到原本在後座的小姐

結果~居然給我用爬的爬到前座

爬到前座還是一樣$#$%#%^^$^%#%$#的

這就算了~腳還踢來踢去~我真的錯了

一下雨刷被啟動一下排檔被打到 N 檔

一下行車紀錄器被關掉開個車戰戰兢兢的

終於~全都送回家搞定又是早上六點多

回到家也差不多八九點(林口塞車阿)

可以吃藥好好睡一覺了

不知道是藥效不夠力還是我太有精神

吃了藥是昏昏沉沉但是睡睡醒醒

每兩小時就醒來一次~所以就這樣

醒來又睡~睡了又醒的反覆到了下午

算了~不睡了~出門進台北市區吧 ?


星期四就是各家小姐的薪水結算日

這天就是算薪水囉

暈眩的算薪水別有一番風味

只怕少算給小姐免不了被念一頓啦


星期五也是酒店算薪日

有的店家是週四請款有的是周五請款

這天也是早早就進台北市區

沒辦法因為都睡不好(感冒藥的關係吧)

也剛好今天五點有面試新人

面試完~聊完~順便介紹醫美的業務給小姐

(因為妹妹提到想打潑尿酸)

整個處理完差不多晚上七點多

趁著空閒去大潤發買這兩天要煮的青菜

買完撐著累累的身軀~到了公司樓下找了個貨車格

就在車上休息瞇一下~呼呼大睡去

這一睡就睡到十二點多

連我平時常帶的藍芽耳機都睡掉了

等找到時~已是在車外的馬路上被壓碎了

我的耳機阿~跟了我好幾年了~嗚嗚

現在就等請款的人回來可以算好薪水回家休息了

一週就這樣結束~不知道週六晚上會否有什麼突發狀況呢 ??



$$$$$$$$$$$$$$$$$$$$$$$$$$$$$$$$


昨天~刪去

今天~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

妳在優秀也會有人對妳冷眼相待

妳在不堪也會有人把妳視若生命


所以~落魄時不要墮落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