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日記 酒店資訊 便服酒店 龍亨酒店  

 

上週~就是在上週

 

有一個鋼琴酒吧的妹妹(小恩)喝醉囉

 

使我經歷了~恐怖的83分鐘

 

怎麼說呢?因為就是很可怖~可怕又恐怖

 

話說~那一天~小恩上班前

 

因為很早就起床~沒什麼睡眠

 

所以我知道/應該/有可能/極大性..會喝醉

 

SO...就跟小恩說下班打給我

 

我去接她下班~恩...小恩下班

 

也就確實打給我~我也就去接她下班

 

一開始接到小恩時~感覺都還蠻正常的

 

應該是有喝多~但沒到很醉吧?我的猜測

 

因為還可以安然的過馬路+上車

 

不過就在送她回家的途中

 

小恩突然~哭了~一開始是淡淡的哭沒有聲音

 

接著是有鼻涕的聲音

 

再來就是我問她怎麼了~為何哭

 

可是小恩沒有回覆我

 

就在下了台北橋過幾個紅綠燈後

 

在一個等紅燈的情況下

 

小恩突然要上演不夜城女主角的橋段

 

我他媽的嚇瘋了~馬上抓住小恩

 

把門關上~一隻手抓著她一隻手開車

 

想要趕快到她家好讓她下車

 

終於....到了她家...結果是....

 

一下車~跌跌撞撞~家門口就在前面

 

但她卻沒進家門口~往著大馬路的方向走

 

我也不顧車有沒有停好~就馬上下車追過去

 

這一路上就開始展開她走我追的戲碼

 

她走我追~我檔她閃

 

就這樣走了500公尺

 

接著她走進一條巷子

 

巷子裡有一個公園

 

就在公園旁我又再一次的擋住她的去路

 

不過這一次~旁邊剛好有一台計程車經過

 

下來了三個小朋友~一下車就髒話一堆

 

高分貝的叫我住手~我想.....他們應該誤會了

 

可能覺得我是壞人想對小恩怎麼樣吧?

 

於是我只有跟他們說~~報警阿

 

當下~要不是因為小恩酒醉暴走

 

一方面要顧著小恩~要不然突然的被人問候媽媽

 

實在是很火大的想讓這些小朋友知道什麼叫踢到鐵板

 

不過這三人之中~還是有明事理的人

 

看起來年長點~因為當小恩火大的問(你們是誰)

 

這位明事裡的小老弟~就說走吧?

 

要另外兩位也一起離開

 

接著又開始跟小恩上演著你跑我追的戲碼

 

這次小恩有好一點~因為剛剛經過我被人誤會的事

 

我一直拿這是在小恩旁邊講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也一邊漸漸的引導她回她的社區

 

就在社區管理員的幫忙下~送她進去社區

 

而我就在社區大門外~看著她走進去

 

不過當她走到社區中庭時~她居然又開始了

 

一邊走一邊丟包包~然後走到中庭的一個角落

 

有放著桌椅~就在那邊趴著睡覺了

 

暈倒~~~我便請管理員開門放我進去

 

撿起她的包包~走到她趴著的桌椅旁

 

試著叫醒她~要她回家~這時管理員也走過來

 

就開始查~她是住幾號幾樓的

 

然後扶著她~終於到她家門口了

 

但是....她居然不開門~鑰匙都拿給她

 

但是就是沒力氣開門

 

整個人癱在樓梯口~喔~雪特

 

她是跟家人住也~我總不能幫她開門

 

然後跟她家人說~抱歉喔~妳女兒喝醉了

 

我送她回家這樣吧?先死的可能是我

 

所以~就又在管理員的協助下

 

扶她下樓~先放回我的車上

 

這小妞~一上車就是睡著

 

而且還睡到他媽的在詭笑

 

管理員在旁邊看了還問是不是有嗑藥阿

 

我都快暈倒了~~就這樣這段時間

 

用掉了我~83分鐘~恐怖的83分鐘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因為接下來的事不恐怖

 

因為小恩就在我車上睡到醒來

 

再下車進家門回家

 

實際上用了我快3小時~不過恐怖的是那83分鐘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

 

會這樣暴走的小姐

 

而且還跳車~不知道是不是

 

金城武的不夜城看多了

 

人家拍電影~妳也跟人家拍電影阿

 

人家女主角姊姊是有練過也

 

真的是嚇得我一身雞毛都掉了(我屬雞)

 

 

 

$$$$$$$$$$$$$$$$$$$$$$$$$$

 

成功???

 

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賺很多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只花很多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