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藍可兒 酒店工作正妹離奇事件  

 

最近有一個相關酒店的新聞

炒得沸沸揚揚的

標題寫得很聳動

是什麼台板藍可兒事件之類的

我當初也被這標題吸引進去看了影片

可是看之後~在搜尋比對一下記者們寫的文章

也大制上覺得這不像是靈異事件

當然~如果記者們寫的是屬實的話

看完所有相關新聞後

我想到的是

第一

為什麼一個酒店小姐在台北上的好好的

卻會因為意氣相挺而遠跑到桃園的酒店上班

第二

為什麼新聞內容中提到的送到醫院時

身上的衣服換了一套而不是攝影機拍到的衣物

第三

維修孔的門把設計和一般廁所的門把設計不同

就算酒醉把那邊個門當做廁所門也不太可能

不用說還要想辦法打開了~都酒醉的話

別說那個維修孔還比死者矮

死者要走進去都還低著頭抬著腳走了

第四

新聞內容中提到的~~~(酒客說)

也不僅讓人懷疑是否真有其事

第五

身為酒店經紀人自己小姐的告別式

卻居然不出席~難道一點(情)都沒有嗎?



以上五點~不僅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其他人實施毒手呢?

尤其是第五點~讓同是身為酒店經紀的我覺得很不能諒解

因為好幾年前在我身上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

當時我旗下的一個小姐

因為被其他經紀人的高薪利誘之下

而選擇了另一個經紀脫離我的旗下去其他店上班

當我再次收到她的訊息的時候

是她的好姊妹跟我說

在一次酒醉時~該小姐在窗台邊噁吐

不小心失足跌落墜樓亡

而她的姊妹知道我曾經帶過她

所以希望我能去她的告別式

那次我去時~也順口問問那個當初把她洗走的經紀

有就是該小姐現在的經紀人

有沒有也來送她最後一程

可是答案是讓人失望又氣憤

失望是該經紀人沒來送她最後一程

氣憤是亡者是在跟你上班期間出意外的

居然連來看ㄧ眼都沒有~真的很無情無意


就好像這新聞中的經紀人

一個小姐為了情意相挺而跑去遙遠的桃園上班

出了意外~你這個她曾經這樣挺你

你卻連告別式的最後後她一程或看她一眼都不願來

這不僅僅讓人還疑事情不單純

更清楚你這個酒店經紀人的無情



我也藉此新聞和疑點在這邊奉勸所有同行業的姊妹們

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就好

有的時候情義相挺的那個人不一定會同以回報

有時更落井下石

而在於擇友(擇經紀人)更要帶眼識人


不要往往只看表面的好

卻重重的忽視背面的壞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