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這是旗下小姐離職後交給該店家行政的小字條

雖然她從上班開始到離職時

沒有多久的時間

離職的時候也是算突然的

但收到字條時還是感覺很窩心

即使她已經離職不論任何理由

至少讓我覺得對這小姐的付出是沒有錯的

記的她剛來找我面試的時候

我們在面談的過程中

提到她有沒有男朋友時

她跟我她還是在室的

這時候我就很擔心

因為酒店客人大多都很色

甚至會將手伸到裙底下

要摳要挖的~雖然不常遇到也可以檔

但是對一個沒經驗的小姐來說這也是莫大的壓力

可是芝蘭的身材條件雖好

臉蛋的皮膚卻是一個敗筆

加上她只能上下午班而且又多半要準時回家

而有午場的禮服酒店又要求小姐條件頗高

畢竟午場生意每家店本來就沒晚場好

相對會要求午場的小姐條件要高點囉

所以將芝蘭帶到有不脫不秀禮服組的制服店

也一位跟家人住的關係,一開始我也先跟芝蘭提醒

喝了酒回家會帶有酒氣~這部分要小心預防

當然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不僅店家覺得芝蘭皮膚差

怕會做禮服組賺不到錢

但我還是堅持著要小姐做禮服組

希望店家給芝蘭機會能大力推她進檯

至於留不留住客人就給她空間讓她自己努力

果然芝蘭也不負眾望的在兩個星期之內

把節數衝了上來~甚至做得比同店制服組的小姐還要好

總算沒讓白費的求店家給機會的苦心

店家也覺得是芝蘭是匹黑馬可以好好摘培

可是就當芝蘭一切順利之後

她便提出了要回去讀大學的事

於是將芝蘭的班別改成兩天班

但撐不了兩個月~終就還是遇到大學生要實習的這段時期

於是也就確定離職不再兼職的專心念書

芝蘭也存了一筆夠支付她念書時的開銷

而她的事情~也讓我明白只要不放棄

有努力~這樣一切還是有希望

就好比她當初如果不是遇到像我這樣的經紀人

也許就會被一直聳恿去做制服酒店的公關了

 

 

$$$$$$$$$$$$$$$$$$$$$$$$$

 

靠家裡~妳可能會當上公主


靠男人~妳可能會當上王妃


但靠自己~妳才能當上女皇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手機用LINE洽詢喔

SKYBE: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