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  

 

大約去年底的時候接手到一個小姐

就取個化名~潘潘

當初潘潘來面試的時候

剛好有其他同事在公司

有看到潘潘~就偷偷把我拉到一旁去

接著說潘潘他面試過

是個難搞的小姐

我親身經歷後發現

確實是一個自我意識很強的女人

YES~我是講女人喔 , 一般我都會講女孩

既然我講女人~看官們一定懂我意思吧 ?

先說說潘潘的經歷吧 ?

台北市的四家便服酒店~她就在其中三家上過班了

在這三間酒店~也都出過亂子而被店家先請休息了

當初我同事面試她的時候就覺得她的外型

要在便服店生存~確實是一件難事

但潘潘堅持~於是同事面試完就作罷

所以潘潘又找到我這~其實我看過長相後

也是跟同事有同樣的想法

但礙於小姐堅持~我也抱著試試看

也許有一線生機~畢竟我也曾接手過

同事說只能去制服酒店的小姐

後來我把那個小姐擠進坐領台還成績不錯呢

話說回來潘潘~面試完後

隔天便帶潘潘去基隆路她唯一沒去過的便服店上班

店家很給面子~讓潘潘上班

但是.....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帶檯或幹部

正眼看潘潘一眼~潘潘也知道這樣的情況不妙

於是跟我商談後~決定降一階級到禮服酒店試試

我便帶她去復興北路的一間業幹型態的禮服店上班

兩三個月下來成績算是中庸~時好時壞

雖然潘潘長會說客人素質不好

但也算積極的上班~用天數換取節數

這中間也發生過一些問題

例如 : 客人買單兩小時~但是為什麼自己只有11節之類的

我也跟她解釋~這多半都是幹部為了偷客人節數

所以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但不會損失到小姐部分

因為實際上小姐上台時間也是只有11節的時間

但是~為什麼幹部要偷小姐節數呢 ?

最終點問題還是出在客人

現在很多客人愛喝酒但是又嫌酒單貴

動不動就砍單要打折

有的客人還自認為自己很有實力

幹部不給打折不給砍單~就是讓自己很沒面子

而我則認為~有實力的客人才不會計較這樣的小錢

人家幹部也是要賺錢對吧

動不動就要人家打折或是喝底單

那幹部不用賺了~還要賠上酒錢

誰願意做呢 ? 那只好從時間裡去偷啦

現在很多客人都喝一小時1500的單

光是幹部回店家有的就要回到1350一小時

再加上請客人喝最便宜的啤酒一瓶也要35元(店家價)

喝個五瓶幹部就賠錢了

又要加上桌面水錢~哇~你要幹部不偷時間

那我看這幹部最後也只能背一堆債而退場吧

以上題外話~

重點是解釋幹部為何偷客人時間和解開小姐的疑問

潘潘也很理解這樣的狀況

但還是會覺得客人素質不好

或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樣的店上班之類的

也直囔囔的說甚麼做到年後要換店之類的話

而就在一次的口直心快之下~潘潘被店家開除了

原因是~藐視同是小姐的身家背景

剛好~這不就是潘潘當初直囔著想要的嗎 ?

事後潘潘後悔了~想要回去該店上班

但該店也不願意再收她了

我也沒辦法~只能說潘潘的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總覺得事情要跟著她的想法腳步去走才對

但往往她的想法和腳步都是不對的

在沒有我的監督下而發表出來或做出來的事情

幾乎都被酒店行業的人歸在不合乎規矩和常理

所以店家也堅持不願意在讓她上班了

在這之後~我也先請潘潘休息了

希望她能好好想想該改變自己配合店家

還是堅持自我做法~挑店上班

就這樣一兩個星期過去了

潘潘突然打來

問我要一間之前她被請休息的三間便服店之一的電話

這間便服店~我之前幫潘潘說過情

打過電話去問說可不可以讓她回去上班

店家的回答是~不行~因為畢竟潘潘當初是自己去店家面試

歸屬於她們店家的小姐~又加上犯了錯

才被請離職休息的~怎麼換了經紀店家就會收呢?

這些道理我也懂~所以當時面試就跟潘潘講過

如果她想回去那三間之一 , 那就要自己去跟店家談

我不能帶她回去~所以這次潘潘來電要店家電話

我也很大方的給她她要的那位帶檯的電話

好讓她自已去聯絡上班事宜

就這樣又過了一兩個月

前幾天接到潘潘的來電

想跟我請教一個問題

有關於客人的事

她希望我能出面幫她處理

可是當我聽完前後故事之後

當下否決她~話說~如果出面~客人跟店家抱怨

那不是把事情越搞越大嗎 ? 還想被開除一次阿   所以叫她去找帶檯處理

這時後才知道~原來潘潘當初打了電話給A帶檯

但是上班時後卻被丟給B帶檯

而且就我知道的那個B帶檯

做事情真的很丟三落四也不積極

可是~畢竟潘潘已經是店家小姐了

所以我也只能教潘潘怎麼跟B帶檯說

怎麼說才會讓店家不會再對潘潘有不好的負面想法

畢竟已經被請離職過一次了

隔天~潘潘傳訊跟我說謝謝

說當時那件事~只好認賠5000了事

加上補給公司一天班~才讓事情圓滿

我知道事情原委~也猜出這樣的結果

也只能安慰她~以後要做事情之前不要只想著自己的立場

希望她以後能夠不要再自我意識那麼堅強的好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