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八大 特種 工作 經紀 交易 小姐 公關  

 

七夕情人節終於過了~這個恐怖的日子

這一天對於很多情侶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但是對我們酒店小姐來說

卻是一個很有壓力的一天

因為很多酒店會在這一天辦什麼情人節活動

不僅僅這週要禁休多上班

又有要客人來消費要不然沒面子的無形壓力

也不能陪心愛的男人渡過

而對於我這個酒店經紀人來說

雖然我沒有像小姐們那樣有壓力

但我們的壓力卻是來自於小姐

因為這段時間很多小姐為了衝業績

都會無預警喝掛~而我就要保持備戰狀態


回顧一下七夕情人節的當天

下午15:00就出發桃園

去接一個晚上要去禮服酒店報到的新人

16:00接到人後回到台北都已經17:30

先幫桃園妹找住的地方

接著讓她去梳洗化妝整頭髮

好可以趕在晚上八點半上店報到

緊接著又帶著另一個要換店的姐妹

去八月十二日剛開幕的便服酒店( 晶棧 ) 報到

這段流程結束時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接著就接到酒店行政的電話

因為我下午場上班的姊妹已經掛倒了一個

於是趕快去該店家接醉倒的

送完醉倒的姊妹回到台北之後也已經凌晨一點多

怎麼那麼久呢 ? 因為姊妹家 ( 不近 ) 啊 ! ! ! ! !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

電話又響起啦

一個姐妹的腳被摔破的杯子可劃傷了

沒辦法~情人節活動期間太混亂

姊妹沒注意到就被劃了一洞

血流不止~阿~雖然後來有止血了啦

不過還是帶著她去醫院掛個急診打個破傷風做個清創

就在醫院等打針期間

又另一家店家打來說我的小姐喝多了

胡言亂語的~因為這個姐妹有喝酒鬧事的經驗

於是先跟醫院妹講醫生留她自己在醫院做清創

我先去把酒醉妹接走送回家

好巧不巧此時桃園妹也下班

於是就一起接走~送他兩回家去

一個三重一個林森條通又有一個在醫院等我

我都 ( 收草 ) 了我

還好醫院妹做完清創累了先在醫院瞇一下先

讓我好有時間先送三重和林森條通的回家

不過剛送完~去晶棧酒店第一天的姐妹也下班了

於是又趕著去接晶棧妹回家順便聊聊她在那第一天的感覺

忙翻了我~送完晶棧妹~又趕著去長庚接醫院妹回板橋

當我回到小弟的居住地都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終於.........我的恐怖七夕情人節終於結束了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我的手機跟我用LINE洽詢喔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