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15年前︰

他們15歲,他背著她在教室里打轉,
她開心的吱吱傻笑,他告訴她,
他要娶她做妻子,她感動的哭了。

13年前︰

高中的青澀時期,他送她玫瑰,他送她巧克力,
情人節就是那麼簡單的一頓必勝客,
然後一起散步回家,
她問︰你真的會娶我麼?
他說︰勢必在行。
她又哭了。

12年前︰

他們18歲,她把自己給了他,
他小心的要了,盡管小心翼翼,
但還是弄疼了她,他抱歉的哭了,
她卻開心地笑了。

10年前︰

他們20歲,她愛上了一個大他10歲的白領男,
他剛剛畢業還在找工作,

『他說︰現在是男人最黑暗的血汗時期。
她說︰哦。。。。。然後呢?
他說︰我一定會努力賺錢,我們說好要結婚的。
她說︰沒錢還想娶我?
他知道她被自己寵壞了。』

7年前︰

他們23歲,他在窮凶極惡的社會里翻滾,
她結婚後,發現她的情人節再也沒有了玫瑰花,
她打電話給他,最近還好麼?」
「恩,還行,你和你老公還好吧?」
「恩,很好。」

5年前︰

她們25歲,
一言難盡而離婚了,
那個白領男臨走時丟下一句話,「妳根本不會當女人」。


距離五年之後的現在︰

他們30歲,
他們見面了,
『她︰我漸漸地開始老了,你還能夠娶我麼?
他︰不能!
她︰為什麼,你曾經答應過我的?
他︰因為我有錢了,所以我不能娶你!』


男人有責任,給女人幸福。無論物質,還是精神。

同樣女人也有責任,

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娶一個只會揮霍無度且無比任性的女人。

男人辛苦一天之後不想再使用精力為生活的瑣事給女人陪笑

男人希望為自己做飯的女人是自己的妻子而不是保姆;

男人希望為自己洗衣服襪子的女人是自己的妻子而不是保姆

男人只要的不多,當我們辛苦一天之後

我們回家只想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聽到廚房傳來一句話「親愛的老公,辛苦了!飯菜已經熟咯..」

這樣男人也能知道,妳也在為了妳們的家庭努力著。

對男人而言, 養自己的愛人是天經地義的,

但女人們千萬千萬不要認為:男人養女人是天經地義的!

開花結果的夫妻是互利共生的,年輕人難免會有種想被包養的念頭,

但~那會是真情相愛嗎?

而我想表達的是這一句

"人!別為了一時的貪嗔而失去了理性。
 人往往是會高估了一年之內的"安穩"
 卻總沒料想低估了十年之後的"幸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