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甚麼叫做和酒店客人應對的話術的基準法則

其實就是指可以讓對方說出,行,可以,沒關係的話題來與對方交談,

不管對方問什麼.約妳去做什麼.

甚至指責妳什麼,全都用這種基準話術來回答,

就可以在回絕對方時避免給予負面印象,

也可以向對方撒嬌來要求對方買東西,

甚至讓客人自己對妳有所付出,

至於甚麼叫做基準,其實就是盡量由客人

自己說出他想要怎麼做,當然,這些回答

是由小姐自身去引導,

然後去引導成是小姐想要的答案,

舉例來說吧?

和客人經過幾次約會(碰面或坐檯),

客人跟小姐的感覺越來越親密時

客人會對小姐提出

<下次休假時,希望可以一起出去或去妳住的地方>

這時就可以回答

你(客人)願意約我或是來我住的地方,

我很高興!

可是這次休假已經跟朋友說好要一起出去,

她們很難得從很遠縣市上來,

沒辦法改時間,

且平常我也都跟家人住一起,

這樣好了不如下次我請你(客人)吃飯,

這個時候下次見面時就可主動約客人吃飯

且可以化解掉剛剛的話題

甚至可以引導客人問小姐甚麼時候有空

這時在順勢推進沒有休假時間,

這樣客人為了想見到小姐也就會花錢消費,


PS: 當然~要用家人當藉口,
在這之前就要先將劇本先鋪好,


其實這就是用引導的方式去讓客人說出

小姐想要的答案,而這種方是在任何時候,

都可以用,只要用對時機,引導正確,

客人很難去拒絕小姐的要求,

除非遇到那種打腫臉充胖子,不大方,

或是品行很差,會惱羞成怒的客人,

這種客人就很愛無理取鬧,

而且這種客人也不用經營了,

因為他們的忠誠度一定很低很低,

且完全是把小姐當商品,

不~甚至是把所有女人當商品,

所以經營了也沒用,回客率是極低的喔o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 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 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