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各位看官還記得之前我寫過一篇

酒店日記 之 台中蚊子小姐嗎?

沒錯~這次我要記載的就是該蚊子小姐的最終篇了

一下就跳到最終篇~其實就很清楚的蚊子小姐已經脫離苦海了

不過蚊子小姐脫離苦海的原因和真正賺到錢

存到錢而離開酒店這行業的原因卻有天壤之別

其實蚊子離開這行業回歸正常也對她比較好

因為蚊子在繼續做這行下去一定會越陷越深

當然~不是環境而去改變她

是蚊子自己沒辦法堅定自己的理想而沉淪


蚊子是2011年8月開始到我旗下當小姐的

當初一進來的蚊子很有抱負

雖然隻身上來台北~但卻很努力的工作

甚至一個星期上六天班只為了賺多點錢

可惜~好景不常~也許是惰性吧

蚊子上二個月之後~就漸漸狀況連連

也因為這樣~當初蚊子只是借了3萬3租房子

變成借到了6萬多~因為上班上的七零八落的

不是常常要調班~延班~就是常常請假

班都上不足~更別說節數是可以多高了

這樣子也就更不用說是可以賺多少錢了

也因為這樣我帶著蚊子換了四五家店

其中有一間算是做最久的

因為那間酒店忍她忍最久

從蚊子四天班忍到變三天班

忍到不用報班只要能來三天就好

忍到變成可以出勤不正常要上就上

忍忍忍~忍到最後面還是把蚊子炒魷魚了

我帶小姐那麼久~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我的小姐

是被店家下掉的~而且還做了三四個月被下掉的

也是我做了那麼多年酒店經紀唯一被我罵的小姐

而且帶蚊子的這段時間~我處在極壓力狀況下

因為每到月底要繳房租了~蚊子就會哭窮

所以不僅要幫蚊子先墊房租~還要借錢給蚊子當生活費

而且在上一篇我就有提到蚊子花錢的速度之快

也因為這樣~蚊子才會有辦法上了那麼久的班

不僅沒還完錢~反而還越借越多

連我都嚇了一大跳

薪水一發出去~可能到了下星期一

就在問上星期幾節可以領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這時我就知道她又沒MONEY 了

再說~這段期間蚊子也因為工作認識了同酒店的公關

常常會因為該(壞)公關的言語而對我所教的事情有遲疑

雖然這不是壞處~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可是該(壞)公關的用意我覺得並不單純

因為該公關慫恿蚊子換店上班

但是蚊子在這樣的店都可以上的不好

打槍率又高了~那又怎麼換到更好

競爭力(小姐條件好)更強的店上班呢?

我嚴重懷疑該壞公關是在洗小姐

這段時期~我最後甚至放棄的對蚊子說

如果你的朋友(壞公關)所說的話是對妳好的話

就不會這樣慫恿你去每個小姐條件都比你好的店上班

但是如果你相信她~我會建議你就換經紀吧?

讓那個所謂為妳好的公關的經紀帶妳去吧?

但最後蚊子還是沒有選擇換經紀

但還是有跟那些在酒店認識的同事

那些所謂的好朋友有在聯絡

甚至還碰上毒品~不僅上班前會先拉K

而且還帶去上班的地方

這下我真的發飆了

蚊子不僅是我帶小姐生涯之中

第一個被店家下掉的小姐

也是第一個讓我開罵的小姐

更是第一個上班前拉K還到上班的店裡去的小姐

阿不就好加在~店家有在做檢查

要不然那天剛好遇上大臨檢

被抓到~不就上了條子館

隔天~店家通知我這件事

我又過去批了她一頓

逼問她東西哪裡來

都沒甚麼錢為什麼還可以玩那玩意兒

果然~我猜得沒錯~又是那些(壞)公關朋友給的

也就在這件事情過後的三個星期之後

蚊子的姊姊~找上來台北了

蚊子姐也知道蚊子在作酒店

所以多少會問問蚊子的近況

也就在昨天下午一點多

蚊子姐也跟我談有意要帶蚊子回台中

要將蚊子所借的借貸一次付清

這時的我就有如~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可以說是~如釋重擔~阿

我也馬上回公司將蚊子所簽的本票

拿給蚊子姊~也順便跟蚊子姐的老公

也就是蚊子姊夫說了蚊子在台北這段時間

遇到的一些狀況~希望他們帶蚊子回台中

可以改變蚊子的現況~至少不要再碰毒品也好

同公司的經紀人會問我~這樣不就少了一個小姐

我則回答~少了這個小姐總比要她留在台北

那她的狀況持續惡化下去的好吧?


說真的~這段經歷讓我很想跟所有在酒店打滾的小姐說

在這個行業交朋友真的要眼睛睜得比平常時要大很多

而且要會去思考其他人對妳們所說的話

有時是好意~有時是別有居心

當然內心的自己還是最重要

要堅持自己的理想~還有當初進酒店的動力

不要因為挫折~就容易被他人左右原始的想法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