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週刊.jpg  

 

哈哈哈~不知道網友們會不會一看到商業週刊的圖片

就馬上跳過這一篇文章不看呢?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從商業週刊裡截取出來的

故事內容很真實

且商業週刊也會寫這方面的文章也讓我驚訝

整篇文章都有讓酒店小姐們要好好省思的地方和重點喔

以下文章我也在重點部分用不同顏色註記

而且千萬記得其中的重點

別想在錯的路上找到對的人

 


 


「我希望分享我的故事,也許有一個女孩像當年的我…」

今年36歲的珍妮(在金錢豹上班的花名)第一次接受訪談時,

說出她願意曝光的動機。接著,她再三拜託,

不能拍照、不能用本名、不要寫現在工作的公司,

以免毀了這4年努力重建的生活。



出身外省家庭,爸爸是退役老兵,家境雖然不好,

可是爸媽努力工作,從不需要擔心錢。


1997
年珍妮醫專畢業,進入醫院工作,加上值夜班,

月薪可到4萬元,比一般上班族高。可是不懂存錢,

常跟同事唱歌、吃飯,後來又交男朋友,

花不少錢打扮,一半以上的薪水都花掉。



珍妮跟初戀男友交往了45年,原本以為應該會結婚,

沒想到男友竟然「劈腿」,接著,沒多久爸爸突然去世,

傷心到無法工作。2002年帶著戶頭裡的70萬元存款,

去英國讀大學並向銀行貸款150萬元付學費和生活費,

從此,人生第一次負債。2004年,念完書回到台灣,

珍妮突然接到媽媽來電要借錢,後來才知道,

就在出國這段時間,媽媽竟染上賭博,欠了500萬元賭債。




珍妮向一位好友求援,但債務也因此增至400萬元。

當時月薪5萬元的她,若要先還欠朋友的250萬元,

就算不吃不喝,也要4年多才能還清。沒想到,

好友說,已經幫她安排好工作,問朋友做什麼?

朋友說就是陪客人到KTV唱唱歌,沒想到竟然是到「金錢豹」上班。

珍妮很生氣,心裡又沒準備,

但她朋友卻說:「看不起酒店小姐,不然妳馬上把錢還我!」

於是,珍妮一股衝動下,就決定上班。


「當我在逆境時,一直想:為什麼有錢人會有錢? 怎麼做才能跟他們一樣?」

為了找答案,在金錢豹上班時,

珍妮每天都仔細觀察有錢的客人到底觀念上和一般人有什麼不一樣。

經過有錢客戶指點,為了還債存錢,

她決定換掉舊腦袋,跟這些有錢人學習「新觀念」,

要讓自己也變有錢,珍妮開始擬定存錢計畫,

收入2分還債、8分存下,並開始定期定額投資基金。


「我沒有迷失在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就是因為閱讀幫我培養出強烈的脫貧信念,

給我想法、方法,陪伴我度過低潮。

尤其是理財的書籍,當我看愈多,堅持下去的力量就愈大。」

珍妮準備了一本活頁簿的筆記本,收存自己的閱讀心得、對人生的規畫,

更把看到的雜誌或書籍上覺得有用的文章剪下來貼上,

待自己評估計畫已經做到、文章已經讀通、記熟,

就把那一頁資料拿掉。

「只要知道目標在哪裡,願意開始往前爬,

就算速度很慢,終究有爬到的時候!」

這是珍妮對存錢的體會。

於是,她靠儲蓄與投資理財,六年內就滾出千萬身價!



回想起一些在金錢豹認識的小姐,

她們有些遇到不錯的客人被「扶上岸」,

幫助她們開服飾店或其他店面,可是後來都失敗了。

也有小姐賺了100萬元以後就離開,78年後一身落魄又回來。

珍妮還認識兩個20幾歲就去上班的小姐,

年輕時跟藝人一樣漂亮,很紅,可是一直在裡面沒有跳出來;隨著年紀大了,

無法在金錢豹繼續當小姐,轉到二流的理容院,

失去光環,又一直「在錯誤的路上,想找對的人」,

結果跟黑道兄弟在一起、染上毒癮,

最後得了憂鬱症,又酗酒,

人生一團糟,兩個人都燒炭自殺。



珍妮說:她們會失敗,是因為沒有做好規畫,

沒有事先做好準備就離開,很容易失敗。

所以沒有像其他小姐那麼衝動,

「我在等,等自己的翅膀夠硬,就要靠自己飛!」

就是這股力量支持她勇於揮別4年的酒女生涯,

重新做上班族,更靠著知識成為超級業務員,賺進千萬元財富。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