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個月吧?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網友,

我也忘了是她先來看我的網誌,加我好友,

還是我先去看她的網誌,加他好友的,

先給她個別名吧?叫她潘仔吧?

因為以下要講的她的親身經歷真的被人當成(潘仔)

我發現我很愛幫人取別名,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那個時候認識潘仔的時候,

她有到我的無名來發問,

她的問題很炫,問題是:酒店經紀人


會跟小姐同睡在一間套房嗎?還是三四個小姐喔,

於是我就回答:我也不清楚,照理說起來是不可以的,

除了避嫌之外,也沒有這個必要,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聽過,

當然,我也反問她:問什麼問這個問題,

原來,她的男友是一個酒店經紀人

她的男友跟潘仔說:他們 都跟 小姐睡再同一間套房,

當然潘仔也去過她男友的家,也看到有女孩子的東西,

我想潘仔應該是不疑有她的相信她的男友吧?

當然我也問潘仔,是怎麼認識這個男友的,

潘仔說:她的朋友去金璁酒店試做酒店小姐

可是不習慣,所以不想做了,但不好意思去店裡拿身分證,

(可能是不敢去吧?怕被該名經紀硬逼上班~我的想法)

所以請潘仔過去拿,於是該名經紀人就追求潘仔,

進而就在一起了,真的是耗呆加潘仔,

這樣就在一起一點也不矜持,哈哈(潘仔看到別生氣喔)

他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潘仔的男友常藉口,

工作忙,然後沒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當然他們還是有在一起的單獨時光,

只是我沒詳問啦,只是有一天,

我跟潘仔MSN,潘仔跟我抱怨她男友的事情,

例如:抓到他男友劈腿,但她男友死不承認,

還是又借工作忙碌,不跟潘仔說清楚講明白之間的關係,

也有說到,不能讓酒店小姐知道他有女友的事情,

於是潘仔就來問我意見,

我的回答當然是以客觀的方向,

因為我自己也是酒店經紀人,但我也不會避嫌的讓我的小姐,

都知道我有女友的事情,甚至都看過我的女友,

因為我的女友也是我的小助理,會跟著我跑來跑去,

處理酒店相關的事務,且我覺得沒什麼好避嫌的,

所以我跟潘仔說;他一定不愛妳且另有意圖,不要理他,分手吧?

這時潘仔才說出,她也想,可是還不行,

我接著問:為什麼不行,

潘仔說:先把錢拿回來再說,

果然被我說中了,有意圖,因為潘仔幫她男友付過房租,

這個男的是在利用她,為什麼呢?

因為身為一個酒店經紀人,假如像她說的工作都很忙,

代表帶了很多小姐,既然帶了很多小姐,代表經紀費也很豐富,

既然經紀費豐富,那又為什麼沒錢付房租,

所以我的想法就往不好的地方去思考了,

當然我也勸她,那一個月的房租就算了,

不要跟他糾葛,以免越陷越深,

這時潘仔又爆出驚人之語,

那就是,她做了她男友的汽車借貸保人,

而且還是一台80幾萬奧迪的中古車保人,

真的是潘仔,也不想想,都要她幫忙付房租的人,

居然還會有錢買那麼貴的進口車嗎?真不會想也,

就是有這樣的女孩子被男人騙,最後做酒店還債,

居然沒想到,沒錢繳房租的人還可以貪慕虛榮的買進口車裝闊氣,

當然,我就點潘仔,妳是他的保人,

如果他沒錢繳,是不是你要幫她繳ㄚ,

那不就是妳在背這條債務了嗎?

潘仔這時才想到,趕快打電話去問她這種保人,

是不是我說的那種,她打去銀行問,

結論是~~~對,

潘仔嚇死了,又趕快打去車行問,

看送件了沒,沒送的話,趕快取消,

咳~~怎麼可能跟妳說沒送件,

就算沒送也一定說有送件的阿,

車行要賺錢當然以利益為優先了阿,

果然,車行說,貸款已經核下來了,

哇~還真快速,現在不是貸款會管的比較嚴嗎?

我五年前貸款都等了 一兩 個星期才能交車的,

現在居然嚴了還那麼快,一定有問題吧?

咳~~~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了,

只能叫潘仔好自為之,趕快問問週遭的朋友,

該怎麼處理,剛好潘仔有一個朋友的丈夫是律師,

要幫潘仔處理,可是要等拿到契約,看過之後才能判斷,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結果了喔。

這個實際案例,真的要警惕網友們 和酒店 小姐們,

千萬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還是要保護自己為原則喔。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