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妃.算是我帶過最有個性的小姐吧?

當初她不做 酒店 的時候

我們都一至認為

絕對不是因為男人而離開這行

意思就是說:絕對不是因為有男朋友或喜歡男人

而離開這一行

因為我們都認為.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管的住她

或是可以接受她(懶又公主)的個性和脾氣

因為在做  酒店小姐  的這段時間

小妃的自我意識很強

強到一個不行

相反的我們也是碰過自我意識很強的小姐

但是頂多就是不會接受  酒店  這個行業而不做這行

但是她的強不一樣

她的強勢他要做  酒店  這個行業

但是又想要改變 酒店 的生態和客人的感覺

咳..試問哪一個客人來 酒店 是不色的

酒店生態 和客人的習慣也不是一朝一夕而演變成現在的狀況

怎麼可能可以去改變呢?

所以我們都只能說.她真的很有個性

而在今天.我聽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是小妃 訂婚 了

哇.驚天霹靂阿.我當下開口問的就是

哪一個男人可以受的了她阿.太讓我訝異

她的未婚夫是竹科的工程師

這也難怪.因為工程師的抗壓性應該都很高厚

每天上班12小時.工作時間長.壓力又大

遇到小妃這種個性應該算是個小case吧?

可是就我了解小妃.她算是一個宅女

除了工作就是整天窩在家

那我也問.那放假時的消遣

你們都在做什麼呢?不出去的嗎?

答案當然也是讓我很無言

因為.沒錯.他們會出去

但..是去外面的 賓館

然後一整天都待在房間裡

哇..那你們是一整天都在XX.他那麼厲害喔

回答是..不是.一整天ㄚ工(工程師)都在玩電腦

我(小妃)在看電視

真的是很妙的一對

好笑的有一次

小妃去ㄚ工家作客

在過程中~小妃很自然的會整理桌面

因為做 酒店小姐 的時候

都會將包廂內的桌面整理乾淨(公司規定)

所以小妃自然而然的看到桌面亂就會整理

反而讓阿工的家人.讚許有佳

說小妃的家教很好

搞的小妃很不好意思

當然阿工也不知道小妃的過去

你看看. 酒店 還是有敎了妳有用的東西了厚

整理桌面.哈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說

其實小妃的案例也是告訴我們

做過 酒店小姐 的女孩子

還是會有春天來臨的時候

不要因為自己的過去而感過悲哀

因為那些都是過去的事

最重要的是把握和珍惜即將到來的好事喔

讓我們祝他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