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是發生了一推難搞的事

 

搞的我焦頭爛額的都快便禿頭了我

 

首先是星期一,一個在便服酒店上了一個多月的小姐

 

因為上星期的上班節數不漂亮

 

就吵著要換店~而且是要當天就下檔(程序是前一個星期要提)

 

要不然會將上星期的薪水扣掉一個全場才能發(當然那個全場還是有算薪水的)

 

搞的我千拜託萬拜託店家~不要扣~讓她能夠領到全部的薪水

 

也能夠當天下檔離職~這樣也好讓小姐換店好好上班

 

星期二則是發生一件酒店小姐上班被家人差點拆穿的事情

 

該小姐星期二接到姊姊的電話,話中語帶懷疑妹妹在台北工作的性質

 

於是該小姐(妹妹)馬上跟店家請假會高雄(好緩衝家人的懷疑)

 

本來這樣是OK的,請一天假只要補一天班就好

 

誰知星期三再請一天(挖哩勒~該酒店規定一星期當中請第二次價需補兩天)

 

這下班補不完了她,跟妹妹通完電話,妹妹也說事情處理好了

 

已經在台北了,星期四可以上班,放的假也補的完,要我別擔心

 

結果,星期四又請了一天假,我瘋了我,還有星期三晚上我沒跟店家說

 

該名小姐星期四可以上班了,要不然我就自打嘴巴了

 

連請三天照規定來說第三個請假是要自買一個全場的

 

還好我星期三時候就先跟店家說好,這是家人發現的突發狀況

 

店家也可以體諒,該妹妹也有自己點電話和傳簡訊事先告知店家

 

所以店家的態度先保持著,星期五有來上班的話再討論結果

 

星期五那天,發完薪水,我也馬上去店家討論(希望不要開全場

 

討論結果是該小姐只要在這星期之內上滿四天(星其一她有算一天)

 

就不會開全場什麼的,可是都已經星期五了,這樣連著上會不會太累了

 

店家也答 應讓 小姐可以將一天補到下個星期

 

也就是這星期有上三天就可以了~總算是好的答案~小姐沒損失就好

 

星期二,三就這件事讓我快暈了

 

星期四,五則是發薪日,也就是算薪水發薪 水給 小姐的日子

 

星期四算完薪水則是接到兩通電話

 

一通是一個女子打來說想要上班,要我幫她介紹店家

 

可是她的開頭很奇怪,她居然問我有沒有搖頭店可以上班

 

這是什麼鬼洽詢阿~為什麼我的洽詢就不能正常點嗎?

 

什麼搖頭店~我反問她,妳是哪裡人阿

 

台北沒有所謂什麼搖頭店不搖頭店的ㄝ

 

結果她反問說:那你有沒有認識的可以拿東西,我現在很需要

 

我當下意會到她要的就是毒品(不是什麼K它命,就是搖頭丸什麼的)

 

我靠~我馬上回她:小姐我是酒店經紀人,不是藥頭ㄝ,妳找錯人了吧?

 

說也奇怪,她不放棄還問:那你有電話嗎?可以給我藥頭電話嗎?

 

我的天ㄚ~我便回她:我沒有再碰那種東西~很抱歉

 

她才在後面補一句~那我要上班再打給你好了

 

這真是無言的結局~為什麼打來洽詢我的小姐是怪咖

 

第二通電話是,一個男子打電話過來說要幫一個小姐贖身

 

問我該小姐欠多少錢要幫她還,要小姐馬上不做

 

ㄟ,上天你是在搞我嗎?怎麼搞的我好像是逼良為娼

 

我馬上打給 那個 小姐,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有人打來說要贖身之類的話

 

結果小姐回答,她是要那個客人進來消費啦

 

怎麼知道會搞成這樣

 

還說那個客人要給她20萬要她不要上班

 

那我就說:喔~那你不要上班先跟我說我好排下檔

 

不要臨時不做~起碼要一星期前~要不然薪水到時候被扣全場之類的

 

小姐就回:我要不要上班是由我自己決定,又不是那個男人

 

很明顯的~她的回答表示她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也沒說話

 

不過說真的~20萬還真的很少說~每個月就不一樣了

 

可是就算每個月~也沒人可肯定不會有變動的

 

這兩件事~搞的我像藥頭又像是逼良為娼的

 

真的是心情~洗三溫暖阿

 

星期五~則是發生跟女友吵架的事

 

她覺得我對某一位旗下的酒店小姐特別照顧

 

還猛說該小姐是我的菜

 

拜託~我的菜是妳阿~她跟妳哪一點像了

 

吵的天翻地覆~地動天驚~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我看隔壁里長伯也應該都知道我們吵架了吧?

 

現在我在寫文章~還是跟她在冷戰的時候寫的

 

咳~這星期真是疲勞轟炸阿

 

這下酒店日記也變成酒店週記了吧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 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有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 打工 工作 名牌 化妝 美女 醜女 泡店 脫店 回穿店 夏琳琳 盧傑 CASH 萊恩 小巴 阿KEN 唐寧 李奧 LEO 金漾 刺蝟 EMP 灰色地帶 海納 CEO 龍亨 王牌 101 麗園 凱薩 台北97 寶格麗 金磚 香格里拉 台北花園 富麗皇家 夜世界 女帝 丁力 晶采 韓諾 東城 威斯汀 鴻海 龍昇 帝國 威尼斯 威力 馬修 金典 香水 東方 皇達 海角 水立方 色情 絕色 情色 富豪 台北車站 捷運站 MSN 動物 貓咪 心悅 首都 禁地 晶華 首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