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一10月12日開始接受了一系列的疲勞轟炸

話說一個酒店小姐我們稱她為S小姐好了

S小姐是兩個月前跟我MSN過

問了我許多問題

可惜阿~她最後還是跟了其他的酒店經紀人

這次S小姐打電話給我~我還努力的回想一下~才想起來

S小姐打來就直話直說的要去看店上班

可是我當天剛好有新人上店

於是我就叫S小姐先等等~等我處理好事情

也差不多下午三點了喔~便去接S小姐

可是沒想到跟S小姐約的地方是再林森北路有名的三件光店

????此時問號一推的我還是過去了

一到那邊S小姐就叫我先等一下~她要上去拿身分證

我哩勒~她真的事那家店的小姐ㄝ(還是店家的喔)

一上車~就問我要去哪裡看店(拜託~都還沒聊過勒)

我反問~你的尺度那麼大了~我相信哪裡都可以待吧?

於是我問她要什麼樣的店

S小姐便說~要去禮服店

這時候的我問好號更多(因為S小姐的身高比例條件都不好)

也許是可愛型的但是一跟禮服店那種一比較

就落差人家一大節了~可是S小姐還是堅持

好吧?那就帶她去看看了喔

第一家店帶她去復興北路的複合式禮服店

結果當然是~碰碰碰

很湊巧的我剛好要帶另一個小姐去看店

於是請了我的同事先帶S小姐去長春路的禮服店面試

結果也是一樣~碰碰碰的啦

我的同事也說S小姐的素質真的不行上禮服店

我解決好另一個小姐看店面試後

就返回公司跟我同事碰面接回S小姐

又很湊巧的有其他同事在樓下抽菸

其他同事們看了也直搖頭的說~沒辦法上禮服店

於是我載著S小姐便跟她說~禮服店是真的上不去

要不要考慮回去妳原本的地方(做店家小姐)

S小姐生氣了~叫我在她到民生西路的酒店

好吧?我就載她到那邊~便跟她告別

回到公司繼續做我的事情

在公司的時候~同事間的閒聊

有同事(這個我們稱她為Y同事)聊到~剛剛有個小姐說要面試

結果叫Y同事過去民生西路的酒店

當時Y同事在錦州街帶小姐

於是便跟對方說妳可以過來嗎?

對方就說可以~但Y同事要付計程車錢

Y同事當然是覺得很蝦的就回絕了她

我聽到這邊就問Y同事你那個小姐的電話

我哩勒~居然就是S小姐的電話~真厲害

S小姐前腳才離開我~後腳馬上找Y同事

整個公司討論結果是~這是酒店小姐在面試經紀人

不是酒店經紀人在面試小姐~喝喝喝(哄堂大笑)

原本以為事情過了

可是後面又來了~S小姐打電話來

說她上了忠孝敦化的禮服店

我心裡OS但還是說~那很好ㄚ~好好加油喔

S小姐就回說~誰說我不型上禮服店~是你們不夠力

接著就什麼也沒說的掛我電話

呵呵呵~我也只能笑笑

到了早上~S小姐一直打電話來

又說今天都沒上到抬一定是太晚去的關係

咳…..其實我心裡早就知道上不到抬的

可是還是複合著說~慢慢來沒關係

而且都是一直打來又掛掉打來又掛掉

擺明的要我打過去

可是打過去又通話中

但是S小姐又打過來又掛掉

瘋了我~最後我終於打通

券S小姐去睡覺吧?

才結束這36小時的鬧劇

好笑的是

後面的這幾天S小姐又幾乎兩天打一次奪命連環掛掉的電話

打到後面我都不想回撥了

還傳簡訊說有客人~需要可以出場的小姐

有這樣小姐的快跟S小姐聯絡

挖~這這這搞什麼阿

這個時候剛好是星期日的晚上

老弟在台中散心~當然是不理會

哇靠~到了深夜居然又打來了~又是連環掛掉的電話

鎖性關機狀態~不想理會

到了星期一10月19日下午才開機

真有她的未接來電~還好還好

星期一一整天都是風平浪靜的

結果就在星期二的這天下午又打電話過來了

說要去看店~約晚上九點

好吧~那個時候剛好送人去林森那區上班就過去看看吧?

到了目的地~打給她~第一通不接????

第二通接了~就又是開門見山說要去看禮服店

還要去看便服店~又接著說其他經紀人都說她可以

為什麼我們都不行~是不是不夠力

我的天ㄚ~如果可以的話~妳還會找我嗎?(心裡想說的~沒說出口)

我當然只能回答~嗯嗯~也許是我們不夠力吧?

然後想也知道~又是被掛電話了

這次我有點火了

就打給S小姐之前的經紀人

不同公司的~雖然認識

S小姐的經紀人也說她的型真的不行上禮服店

那我就跟S經紀人說啦~那不行上就直說阿

幹麻又跟S小姐說可以上

還指明找我高田就OK了

這不是玩我嗎?當然S經紀也是無可奈何

因為是S小姐自己要找我的

玩我到今天~足足玩了一個星期了喔

我還真懷疑~這個S小姐~是不是吃藥吃多了

還是有躁鬱症加憂鬱症

不過倒是算幫了我一個大忙

那就是讓我這一個星期忙到

不用在去想感情這方面的事情

我想我可能還要謝謝S小姐呢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