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當時我在冠天下按摩時~在晚上的零晨四點~一個已經脫離苦海的公關


撥電話過來哭著說~我好不高興~心情很不好~你趕快過來


我回答說~老大中壢ㄝ~你怎麼了啦~她說~我不爽~你快過來啦~我不要一個人


其實早在兩三天前~就已經有了徵兆~一個不會主動打電話的人


突然打給我~說她在上班很無聊~找人聊天~那天我們就陪她聊半個小時


結果昨天打來又哭哭鬧鬧~於是我飛車下中壢


一進去她家~我馬上東看看西看看~結果馬上讓我發現桌上有五顏六色的藥丸


我就問她說怎麼了~你吃搖頭丸喔~(本人不嗑藥~所以不會分辨)


她回答說~那是安眠藥~我心存懷疑~我還是認為是搖頭丸


後來我就一邊收一邊仔細的看~真的是安眠藥ㄝ


豬頭妹~你把安眠藥都拆開放桌上幹嗎?你怎麼了~我馬上認為是男女的關係


所以我下意志~就開口跟他要那個男的電話~但她還是不肯鬆口~說是男人的關係


於是我就扯開話題的說~你住這麼高12樓ㄝ~風景不錯喔


她卻馬上回說~對阿~也很方便夠高阿~你媽媽的~失策~居然還是談到這類的話題


她隨手抓了一把安眠藥~準備吞下去~靠擬再搞什麼~我跟她便來了一場搶藥大戰


媽的~沒想到小女孩~還真有力氣~是我太累了嗎?


終於在我威脅~誘利下~終於搶到她手中的藥~她便向瘋婆子一樣~開始翻箱倒櫃


我便趁這機會把藥丟出陽台~她居然要往陽台那邊走~還開了窗戶


我反手一抓~把她托回屋內~她開始發瘋似的又哭又鬧~剛剛搶藥戰時~有幾顆藥


掉在地上~馬上被她發現~抓了就吞~媽的勒~我一手鉤住她的投~一手往他嘴裡挖


牙齒還真夠力勒~扳都扳不開~僵持了30分鐘~她終於手指著衛生紙~我便拿給她


她就把要吐了出來~哈哈~會苦了喔~不讓你喝水吞下去~苦到你自己吐出來


不過吃下去7.8顆~吐出來的只剩兩顆完全的~其他的都差不多溶了


我讓她喝了水~便有比較平靜了~我開始跟她分析這個男人


這男人是她沒做酒店後~跑去做傳撥~認識的~有個離婚的老婆~和一個小孩


了解了一大堆~那個男人根本不愛妳~我便說了一句話~這男人值得你為他做那麼多嗎?


妳每天下班回家打掃家裡~用的乾乾淨淨的只為了等他回來~能夠有舒服的感覺


(她現在做朝九晚五的工作)他卻是每天回他前妻家陪前妻~那妳這樣值得嗎?


她的回答是~不值得


那好~那他既然不值得~你又為何為了他自殺~妳有自己的生活~妳不是為了他而活


妳知道嗎?妳為了她學了一推你不曾會的事~換回來的~卻是這樣的對待~那妳應該


更愛自己~因為他並不愛妳~這些事~妳是為自己而做~懂嗎?


跟她談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我也知道她聽不進去~但是我還是要讓她知道


為自己而活~不是沒有人關心妳~妳以前在工作時的這些哥哥都還很關心妳


乖乖的~OK


也許是藥效發作~或真的累了~她也漸漸在沙發睡著了~在睡著前~還做了一個動作


就像小嬰兒一樣想要抓東西的動作~在那隔空抓阿抓的~我便把手臂給了她抓著


漸漸的漸漸的~她睡著了~就像小BABY一樣~她只是要一個安全感~等她熟睡後


我留個紙條便離開了~但是我卻沒想到


他媽的~她家的電梯~居然要感應卡片才能按樓層下樓的那種


真是他媽媽的~我就被關在電梯裡~等到有人要下樓~我才能出去


真是他媽苦了我~都沒睡~還被電梯玩了半個小時


這件事~讓我想跟大家說

不是八大行業的女孩子就是沒
有真愛的


男人願意花錢來消費~女人願意來賺這樣的前~都是各取所需


千萬不要鄙視~這行業的女孩~如果沒有男人有這樣的需要~這樣的行業


也就不會存在~說回來~還不是男人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