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五十四分我收的了一個簡訊珍的是讓我晴天霹靂

這個簡訊是我以前一個妹妹傳給我的

那個時候我是人事部的經理除了有帶酒店的公關上班之外

還有幫男女健康會館應徵新人事宜~~

她就是我第一個應徵到的人~~

那個時候的她~家裡出了一點狀況~~自己又搬出來住

沒有工作再加上~她的家人去世了~

所以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記的我第一次跟她通電話還是他正在克藥的時候

那時的我也只能勸她不要再吃了

結果他到我們公司上班了真的不再吃了

男女健康會館就是那種幫客人按摩的店~跟酒店的比起來單純多了

因為她不是缺錢~只是缺一份工作~所以我應徵到那種地方上班

做了將進三個月~~她跟我說不做了~我問他爲什麼

她跟我說~~他說媽媽不喜歡她在這種地方工作

她每天被家人疲勞轟炸~~加上男友對她諾有諾無

她男友好像把她當作洩慾工具~~藥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不要時人都找不到

也算可憐的~~我看她精神狀況不好~~想說他離職也好~~找份正常點的工作

或好好的休息一下~~誰知道她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內容是

我要好好跟我清海師父守戒修行了

那是我唯一一條覺得在世上活著的希望和價值了

暫不跟朋友連絡了

一個好好的女孩就因為情關過不了就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