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遇到一個妹妹說要來上班

OK沒問題來我公司談談...總要先了解一下吧?

她出現了..我們就先談談公司吧?

..............................................說完公司制度了

換我問你問題了喔?

我:妳怎麼會想來工作呢?你有欠錢嗎?

妹妹:沒有也..我是因為和前夫離婚.因為家人的不贊成而離的(前夫會打老婆那種事啦)

我:我勒..不會吧你說你想來上班是因為跟男人分手的關係..才來上班阿

妹妹:是阿..因為我想把自己時間推滿..這樣可以忘掉他

我:酷ㄝ..我沒聽錯吧?你是這樣才跑來上班喔..你在想甚麼阿..休呆喔..這樣我沒辦法收喔

這個時候他前夫打電話進來.

這個時候真是曲折離奇阿....他居然再會議室哭了起來就在我公司.

真是點點點我的主管看到了就問說..高田阿..他怎麼哭了..是怎樣阿

我說..沒有阿..他為了忘掉前夫才來上班的..我不想收....

主管說...那他也不用哭阿...

拜託我哪知阿.

這時妹妹叫我進去..她電話還沒掛喔..他用比寫了一張紙條給我說

妹妹寫 

我快瘋了.他始終認為我身邊有其他男的.今天為了他..家人不諒解我
工作也沒心情
告訴他原因.他卻認為我在騙他
想放棄..但又放不下.快瘋了我
總是很在乎他的一言一語
可不可以告訴我因該怎麼做?
讓我來上班..我想徹底的忘了他
他總是讓我的心一直痛..
我想忘了他

我看了之後就寫

如果讓你來上班可以忘了他..那我ok.可以收你
但你如果還愛他..現在就應該
飛奔到他身邊.去找他..知道嗎?


就這樣啦? 我有時還真搞不懂..我是酒店經紀人..還是心理醫生ㄝ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